行业峰会

基业长青‘掘金一带一路’高端研讨会

2015年6月25日,由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公司(以下简称基业长青)主办,北京博知兴业管理咨询公司、上海九创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国际工程与劳务》杂志社联合协办的“基业长青‘掘金一带一路’高端研讨会”于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盛大举办。

商务部“一带一路”战略规划的参与者吴频、商务部“一带一路”战略研究权威专家邢厚媛、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国际市场研究部副主任白明、中国进出口银行信贷审批委员会专家李福胜、清华大学国际工程项目管理研究院副院长王守清、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袁立、中国电建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雅兴、品诚梅森律师事务所中国公司法团队合伙人姚爱华共8位来自基础设施建设、金融投资、装备制造、贸易等行业领域的权威嘉宾,以及中国交建、中国电建股份、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能建、中国核建等“走出去”龙头企业高管共计400余人莅临现场,满堂荟萃,座无虚席。现场近21家国内外知名新闻媒体对此次高端研讨会跟踪报道。

基业长青总经理刘日明致开幕词,阐述了“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意义,向与会者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指明了举办此次高端研讨会助力企业稳抓“一带一路”机遇的宗旨。

研讨会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上午场由基业长青总经理刘日明主持。商务部“一带一路”战略规划参与者吴频、商务部“一带一路”战略研究权威专家邢厚媛、基业长青总经理刘日明围绕“联通世界,制胜未来”展开高层论道。研讨全景解读了“一带一路”战略的背景、意义、内涵及顶层设计等要义,整体阐述了“一带一路”战略给企业带来的市场机遇和挑战。嘉宾演讲结束后,现场与会者积极向嘉宾接连提问。

两位嘉宾演讲结束后,基业长青总经理刘日明不仅向与会者介绍了由基业长青独家研发的《“一带一路”定向特供国际化人才培训方案》的目的与特色,而且还推出了《中国工程企业“走出去”经验与教训》这一极具借鉴意义的项目巨作。

研讨会下午场由基业长青副总经理周啸东主持。6位重量级嘉宾分别从主流政策性银行助推“一带一路”、PPP项目的投融资模式选择、自贸区布设开放新格局、对中国铁路走出去的思考、柬埔寨甘再水电站BOT项目成功因素、投资人与国际化视角下的PPP等多维角度为企业跨界出海指点迷津。每位嘉宾发表演讲后,与会者均针对演讲主题与嘉宾热烈展开了互动交流。

下午4点,基业长青副总经理周啸东宣布“基业长青‘掘金一带一路’高端研讨会”圆满结束。相信此次各界翘楚汇集的饕餮盛宴定能助益企业从历史的经验和教训中透视区域合作的机遇与风险,商定企业战略布局、创新发展的良策,在“新常态”下开创合作共赢的新思路!

京ICP备16031382号-1copyright@2016 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10-68936077;010-68931983 邮箱:service@wowproject.org

技术支持:中科服

京ICP备16031382号-1copyright@2016 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10-68936077;010-68931983 邮箱:service@wowproject.org

技术支持:中科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