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关于基业长青“宅家学”公益平台转入新服务的通告

新闻时间:2020-05-07      文章来源:基业长青俱乐部      编辑:小青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新冠疫情爆发后,基业长青第一时间推出 “宅家学”公益在线学习平台(期间更名“复工学”)、“百名讲师共助战‘疫’公益讲堂”,以知识服务助力抗击疫情、复工复产、复商复学,聚合有识之士发声呼号、出谋划策、倡导正能量,受到学员、企业及社会各界的热烈欢迎和肯定。

▲基业长青2020共助战疫公益活动回顾


自2月1日至4月30日,三个月间,共免费开放在线课程逾18万学时、开设13场公益直播、推送106篇文章。参加“宅家学”线上公益课程的学员近2万人,直播、网课及文章点播量逾10万人次。基业长青为此直接投入资源(按成本)折价约600万元。

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勠力同心、团结一致,我国疫情阻击取得重大胜利。当前社会生产、生活进入恢复期,各地企业已进入全面复工复产、赶工赶产阶段,“宅家学”(复工学)公益平台也将顺应形势发展,转入常态化服务新阶段

为使活动聚焦行业热点和企业需求,继续向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经研究,决定如下:
  • “宅家学”(“复工学”)继续提供免费公益直播和文章、问答、回放等,网课于5月20日下架

    在“宅家学”(“复工学”)平台注册的学员,仍可在带路学堂平台直接参加免费公益直播,也可以观看往期回放。

  • 客户和学员在带路学堂已经开设的账号均保留,不收任何费用

    企业和学员在带路学堂已经开设的账号可用于参加直播、观看直播回放等,在企业付费购买的培训项目中也通用。

    上述所有账号均保留,不收取任何费用。

  • 欢迎企业采购带路学堂网上培训服务、线上线下结合(O2O)定制化内训和咨询服务。


作为“一带一路”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领跑者,基业长青为企业提供管理咨询、企业培训、在线教育等一体化人才服务。长青在线是基业长青全资子公司,通过带路学堂把优质学习资源纳入随身课堂,提供在岗学习、碎片学习、数字化培训管理方案,有效化解工学矛盾。为帮助企业提升数字化在线人才服务能力,基业长青特别推出:


“借得天地立春气,扫灭疫疾护万民”。春天已如期而至,万物复苏正好谋划新篇。在此,特别鸣谢“一带一路”国际工程人才发展专家委员会、百名讲师共助战疫公益活动的参与专家、感谢企业和学员的支持,让我们在春风里携手,向新生机礼赞、向新高度奋进!

更多基业长青专业服务,欢迎垂询。

特此通告。


 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长青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京ICP备16031382号-1copyright@2016 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10-68936077;010-68931983 邮箱:service@wowproject.org

技术支持:中科服

京ICP备16031382号-1copyright@2016 北京基业长青管理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010-68936077;010-68931983 邮箱:service@wowproject.org

技术支持:中科服